瀏覽次數:135by:愛草學
保濕嫩白肌膚,去老廢角質及調理肌膚作用

 

愛草皂Loving&Herbs的實用草本系列,選擇富含多種滋養成分的珍貴頂級植物油品調製而成,

特別採用高成本的第一道(頂級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)橄欖油,

與天然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等多種天然頂級油脂,按良好比例與溫度採用(S.O.P.)標準作業程序,

以嚴謹之傳統歐洲冷製法調配精製,經過長時間皂化熟成,才能呈現在您眼前。

不僅如此,我們所有產品均特別添加進口珍貴PPAE( Particular Plants Antiseptic Extract ) 萃取特殊天然植物精華,

獨特天然保存劑配方,讓您洗後的肌膚觸感清爽不滑膩,溫潤不緊繃之截然不同感受。

研究出非常好的方法保留天然滋養成分,讓肌膚可以適當吸收,所以愛草皂是塊護膚皂。千萬別錯過!!


商品特色:


1. 保濕嫩白肌膚,去老廢角質及調理肌膚作用。


2. 避免添加傷害肌膚成份,滋潤與清潔兼顧,綻放肌膚光澤與維護健康。


3. 滋養及預防皮膚乾燥,添加馬鞭草與檸檬等香氣,洗後乾爽舒暢。

 

 

成分: Extra Virgin頂級初榨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、

 

PPAE、檸檬精油、甜橙精油、馬鞭草精油、綠豆粉、薏仁粉、丁香粉。 


 

重量:100公克(+/-10%) *1入



使用方法:


於手加水搓揉起泡,可適用全臉肌膚,容易沖洗,

 

於洗後感覺清爽,但應避免接觸眼睛部位。


注意事項:

1.請將肥皂放置在陰涼乾爽之處,並應避免陽光直射與兒童誤食。 

2.不含化學定香劑與香精,只添加適量純天然精油,故香味較一般肥皂稍淡。 

3.愛草皂全程手工製作,外型與重量每個稍許不同,但不影響使用與品質。
 

北衛粧廣字號:第10310157號